【all叶】采访

就是个卡文时候的摸鱼小段子,模仿绝密档案里的人气选手专访,各种单箭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有喜欢的人吗?

韩文清:无聊。

叶修:我也觉得这问题无聊,工作需要,配合一下呗。

韩文清:有。

叶修:哦哦,真的假的,老韩你居然有喜欢的人?你确定不会把人家吓跑?

韩文清:他脸皮厚着呢,吓不跑。

 

王杰希:一定要回答这个问题吗?

叶修:工作需要,随便说一个让哥交差呗。

王杰希:好吧,有的。

叶修:哟~大眼你也有喜欢的人啦,来来,说说看,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家伙?

王杰希:这属于另一个问题了,我拒绝回答。

叶修:切~

 

喻文州:有。

叶修:还是文州比较乖,干脆,哥喜欢。

喻文州:前辈满意就好。话说,前辈有喜欢的人吗?

叶修:这跟你有啥关系吗?

喻文州:好奇。

 

黄少天:我干嘛要告诉你,这属于隐私你懂吗。不过也不是不能说,老叶你陪我打一场,赢了我就告诉你呗。

叶修:那就当没有吧。

黄少天:叶修你妹!我有说没有吗!你这么随便乱写问过我问过工作人员问过老冯吗!

叶修:那就是有咯,废话这么多。

黄少天:叶修你大爷!

 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……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……我懂了,有的是吧。

周泽楷:嗯。 (///▽///)

 

2.喜欢对方哪一点

韩文清:还要继续这种无聊的问题吗?

叶修:又不是我想出来的,抓紧时间,哥还有下一个要问呢。

韩文清:顽强,坚韧,坚持自我。

叶修:老韩你确定不是在自恋?

韩文清:滚。

 

王杰希:想说的太多了,喜欢对方,喜欢对方的全部。

叶修:大眼你肉麻的我一身鸡皮疙瘩。

王杰希:我说的是事实。

叶修:好吧。

 

喻文州:让我想想,是强大吧,不仅是身体上的,更是精神上的,坚定着自己的信念,不在意任何世俗阻碍,那种强大无法逾越,令人向往。

叶修:……文州,莫非你喜欢的是老韩?!

喻文州:……前辈,你想的太多了。

叶修:哦,那太可惜了。

 

黄少天:喜欢哪一点?那家伙最讨厌了,每次说好的PK都不算数,一声不吭的跑掉,害人担心,好不容易回来了,还让我这个身价上百万的大牌打零工,就给我包榨菜,气死了!

叶修:等等,我怎么听着有点耳熟……

黄少天:啊啊啊啊啊!!!!!!!!我什么也没说没说没说没说!!!!!

 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……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小周啊,哥这次可真猜不出来。

周泽楷:……全部。(*/ω\*)

 

3.觉得对方会喜欢自己哪一点

韩文清:随便。

叶修:老韩你这是太自信,还是自暴自弃?

韩文清:随你怎么想。

叶修:我开始对你喜欢的那位感到好奇了,敢问是何方神圣?

韩文清:一个没下限的家伙而已。

 

王杰希:我不知道,没问过,所以没法回答。

叶修:大眼你就别装了,哥懂的。就算对方介意你的大小眼,其实也不是什么很难堪的事情嘛。

王杰希:第一,我没有装,第二,我想对方不会介意我的眼睛大小,相反,他每次大眼大眼的,喊得非常顺畅。

 

喻文州:前辈,你觉得我哪点比较好?

叶修:你怎么又反问我了?

喻文州:好奇。

叶修:那我随便替你填一个,就手残吧。

喻文州:^_^

 

黄少天:小爷我浑身上下都是优点,实在太多了!我跟你说啊……

叶修:不用了,我已经给你填上话痨了。

黄少天:叶修你妹你妹你妹!

叶修:沐橙挺好的,不劳挂心。

黄少天:@##$%$%^&&*

 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……

周泽楷……

叶修:……累死我了,随便写吧,要不,就写‘很帅’?

周泽楷:(*/ω\*)

叶修:……你害羞个啥劲。

 

4.表白会说什么

韩文清:哼。无聊。

叶修:我真给你填‘哼’了啊。

韩文清:哼。

 

王杰希:我喜欢你,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,想和你在一起。

叶修:停停停,太多了,这里写不下,大眼你挑一个。

王杰希:你觉得哪种类型比较好。

叶修:简单粗暴的吧。

王杰希:我爱你。

 

喻文州:前辈觉得哪种比较好。

叶修: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来问我,有点自主判断力好不好,心脏都用到哪里去了。

喻文州:参考一下。

叶修:……为什么我觉得你笑的很诡异。

喻文州:有吗?^_^

 

黄少天:这这这这种事情怎么好当众说出来的啊!丢死人了! 

叶修:……算了,那就‘我爱你’吧。

黄少天:!!!!!!!!!!你你你你说什么!!!老叶你再说一遍!!!!!!

叶修:干嘛?

黄少天:说嘛说嘛说嘛说嘛说嘛说嘛说嘛!

 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……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这活动累死人了,我不问了。

周泽楷:!!

叶修:诶,小周你拉着我干嘛?

周泽楷:……约吗?

叶修:哈?!


END

评论(66)

热度(5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吃包 | Powered by LOFTER